English

【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 第三模块第一讲:信息化教学

2023-02-27        浏览: 133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化教学得到广泛应用,优质免费的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功能强大的教学管理平台、简单易用的多媒体教学工具均为教师的教学提供了丰富的教学手段。那么,信息化教学有什么应用优势?信息技术促进教学的方式和方法有哪些?本次《信息化教学》特别邀请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李光前医学院在线学习研发中心主任、学习研究与发展中心研究员洪化清博士,结合南洋理工大学的实践分享自己对信息化教学的认识。

       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项目由人事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组织,从2016年秋季学期开始实施,针对在校教学科研系列青年教师陆续开设系列教学培训课程或活动,共四个模块96学分,需三年内完成。本次课程是培训计划中模块三“信息化教学”的第一讲,欢迎2015年9月1日以来新入职的教师中尚未参加过本讲及其他对教学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本次培训。本课程是必修课,计4学分。

   本讲主题:信息化教学

   时间:2023年3月3日下午2:00-4:00

地址:哲学楼101(博雅学堂)

       报名网址:http://teaching.pku.edu.cn,请使用北大账号登录,登录之后在“培训与申报”菜单下的“青年教师培训”栏目中点击相应的主题进行报名。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发中心周老师 zhouatpku@pku.edu.cn,62758104。报名截止时间:3月2日中午12:00,由于教室座位有限,额满为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人事部

2023.2.27

上一篇: 北大2023年春季学期教师快速开课指南 下一篇: 【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 第三模块第二讲:多媒体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