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2018年春季北京大学助教通用培训通知

2018年03月20日 浏览: 533

《北京大学课程助教管理办法》(试行)明确规定,“助教在上岗前须经过学校、院系或任课教师的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担任助教岗位”。根据文件精神,教务部、研究生院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北京大学助教通用培训,专业培训则由各院系自行组织。

2018年春季学期助教通用性培训将采用网络学习的方式,要求计划承担助教岗位的2017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必须参加同时也欢迎想要申请助教岗位的研究生参加。

网络课程将于2018年3月28日-4月18日开放,参加培训的学生需要在线观看视频并完成相关作业。

 

请各院系认真组织计划本期培训的同学进行网络报名,报名截止日期:3月26日。

报名网站:https://www.wenjuan.in/s/VRbqqq/,报名二维码:https://www.wenjuan.com/images/get_matrix_img?survey_url=https://www.wenjuan.in/s/VRbqqq/?is=qrcode&box_size=5

请注意:已经通过2017年秋季助教通用培训的同学不需要重复参加本次培训。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冯老师fengfei@pku.edu.cn,62757027。

 

 

教务部  研究生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3月

上一篇: 【报名通知】北大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第三模块第一讲:《信息化教学》 下一篇: 【报名通知】北大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第三模块第三讲:《混合式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