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第三模块 第三讲:高校教师如何提升科研能力

2023-03-20        浏览: 402

       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是高校青年教师发展的三个维度,对于教师而言,科研能力发展与教学能力发展是相辅相成的,为了帮助青年教师更好适应新的科研环境,掌握快速提升科研能力的路径与方法,本次工作坊中,我们邀请了北京大学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胡敏和人文学部副主任、哲学系教授李四龙两位老师进行分享,包括如何申报基金/课题项目、课题实施与实验设计、成果总结交流、如何写作学术论文和科研成果应用与科普等方面,欢迎青年老师前来参加,并参与现场互动。

       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项目由人事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组织,本次课程是培训计划中模块三“信息化教学”的第三讲,欢迎2015年9月1日以来新入职的教师中尚未参加过本讲及其他对本讲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为选修课,计4学分。

 

本讲主题:高校教师如何提升科研能力

时间:2023324日下午2:00-4:00

地址:哲学楼101(博雅学堂)

 

报名网址:http://teaching.pku.edu.cn,请使用北大账号登录,登录之后在“培训与申报”菜单下的“青年教师培训”栏目中点击相应的主题进行报名。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发中心周老师 zhouatpku@pku.edu.cn,62758104。报名截止时间:3月23日中午12:00。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人事部

2023年3月20日

上一篇: 【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 第三模块第二讲:多媒体课件 下一篇: 2023年“教学新思路2.0”培训2:高级PPT设计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