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Square home slide

第七届课件大赛培训:快速课件设计与制作技巧(二)成功开展

2017-05-24        浏览: 187

  为了配合和支持“北京大学第七届多媒体课件和网络课程大赛”活动,提高教师教育技术技能,5月18日14:00-16:30,在电教楼403举办了“快速课件设计与制作技巧”主题培训。本次培训特聘易偲环球公司首席培训师Kelvin Loh(罗立夫)老师讲解如何利用iStudio便携3D虚拟演播系统以及Articulate Storyline 2快课工具快速制作微课及慕课交互视频课件的方法。

  Kelvin老师首先对iStudio便携3D虚拟演播系统进行了简单的操作介绍。

  随后,Kelvin老师对Articulate Storyline 2工具的作用进行了介绍,并以一个案例为示例,讲解并演示了Articulate Storyline 2软件的重要功能,包括视频互动、交互制作、试题制作、技巧分享、成品发布等,带领参与培训的师生进行了实际操作练习。并在课程最后讲解了如何制作交互型视频,强调了模板的重要性。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每周四下午继续开展一系列大赛培训,期待各院系师生踊跃参加。

  附:易偲IStudio3D虚拟录播系统案例

 

上一篇: 第七届课件大赛培训:快速课件设计与制作技巧(一)成功开展 下一篇: 第七届课件大赛培训: 交互课件设计与制作技巧(一)成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