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计划第四模块—课堂教学观摩沙龙

2018年05月14日 浏览: 592

       课堂教学观摩是北大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计划中的一个重要的教学实践活动,每学期开展一次。本学期青年教师继续走进课堂进行听课和观摩,并填写了课堂教学观摩量表,在此基础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人事部将在本周将组织一次课堂教学观摩沙龙午餐会,本次沙龙将邀请青年教师代表分享教学观摩的切身体会,同时邀请了来自不同学科的教授专家针对教学相关问题,与青年教师进行广泛交流研讨, 本次活动记为4学分。

 

       主题:   如何上好一堂课 

       时间:   5.18日中午12:00-14:00

       地址:   北大电教楼403

       欢迎青年教师参加(包括还未提交观摩表的青年老师),报名请发送给周老师zhouatpku@pku.edu.cn,62758104 ,报名截止日期:5.17日下午5点。

上一篇: 【报名通知】北大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第三模块第五讲 《多媒体课件》 下一篇: 【报名通知】关于开展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