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大学第七届多媒体课件和网络课程大赛圆满结束

2017-07-20        浏览: 210

  2017年7月8日在电教331,由校工会、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北京大学第七届多媒体课件和网络课程大赛”已顺利结束。

参赛选手讲解演示作品

  经过激烈角逐,考古学院的《宋式古建筑斗栱虚拟安装》、第三医院的《外科学总论—动物手术》和《消化性溃疡》分获本届大赛课件组、网课组、微课组的一等奖。

  此外,软微学院的《英语演讲与演示》、对外汉语学院的Chinese for HSK, Level 2Chinese for HSK ,Level 3-Part I获得网课组二等奖。北医三院的《主动脉夹层》和《什么是“接吻病”》、软微学院的《跨文化思维塑造的引入课》、信科学院的《使用Scratch理解类与对象》、物理学院的《温度与温标》获得微课组二等奖。《信息行为导论》、Chinese for HSK,Level 3-Part IIChinese for HSK, Level 1获得网课组三等奖。《过敏性休克》《神社和寺院的正确参拜方法》《发育生物学实验》获得微课组三等奖。

专家和教师聆听选手汇报

  第三医院、对外汉语学院、软微学院获得本次大赛最佳组织奖。对于本次参赛的优秀微课作品,将由学校推荐参加全国性课件大赛。

评审专家现场提问

  本次大赛聘请了学科建设、教育技术等方面的专家学者,信息学院陈向群教授、张大成教授,第三医院韩庆烽教授,中文系张辉教授,外国语学院李淑静教授,研究生院贾爱英教授,药学院张英涛教授,对外汉语学院李建新教授,教发中心何山副主任等亲临比赛现场,参与大赛各项评审工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具体组织实施了本次大赛,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有关北京大学多媒体课件和网络课程大赛详情,请查看大赛网站:http://coursecontest.pku.edu.cn

上一篇: 教育技术专题培训:EXCEL基础培训(一)成功开展 下一篇: 北大教学网基础培训:视频剪辑与格式转换成功开展 北大教学网基础培训:交互动画图表设计成功开展 教育技术专题培训:EXCEL基础培训(一)成功开展 教育技术专题培训:EXCEL基础培训(二)成功开展 北京大学多媒体课件和网络课程大赛研讨会成功举办 北大教学网基础培训:音频剪辑与格式转换成功开展 北大教学网基础培训:视频剪辑与格式转换成功开展 北大教学网基础培训:交互动画图表设计成功开展 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信息化教学”开讲 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