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技术专题培训:EXCEL基础培训(二)

2017-11-13        浏览: 461

  为了满足北大教师的教学需求,提高教师教育技术技能,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面向北大教师,举办EXCEL基础培训课程,共2次课,6学时。每周四下午主讲一个培训主题,每周一下午安排上机实习。

本周具体安排为:

  培训主题:EXCEL基础培训(二)

  培训时间:2017.11.16(周四)下午14:00—16:30

  培训地点:电教403机房

  培训报名:http://cetl.pku.edu.cn/peking/metc/regist/

  培训内容:

    理解EXCEL工作原理,学习基本操作、公式及数据处理技术。配合上机练习与作业,掌握典型问题和日常工作的解决方法。具体包括:

    公式的应用与典型问题的处理(二)

    应用实例

    报表及其它

  培训建议:请参加培训的老师事先考虑一下自己遇到的实际问题,以便在学习中有针对性地解决,学习也更有效率。

  上机练习:2017.11.20(周一)下午14:00—16:30

  培训咨询:62757168   郭老师

              guojl@pku.edu.cn

   欢迎各院系(包括医学部)教师踊跃参加!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13日

 

上一篇: 教育技术专题培训:EXCEL基础培训(一) 下一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8寒假值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