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北大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计划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2018-06-08        浏览: 2340

2018年6月8日中午,第二届北大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计划的结业仪式在北大电教楼403顺利举行,3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常务副校长高松为结业老师颁发了结业证书,本年度地空学院的田晖、法学院的贺剑等共10位青年教师修满96学分,获得了培训结业证书。教务部长、教发中心主任傅绥燕,人事部副部长俞蕖,教发中心副主任邓辉,老教授教学调研组副组长余道衡教授,物理学院刘树华教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结业仪式与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的最后一次活动—微格教学沙龙合并,也本沙龙首先对优秀微格教学视频进行了展播,邀请了6位青年教师代表分享对微格教学的感受,考古文博学院的张剑葳、 国家发展研究院的王勋、外国语学院的章文、生命科学院的胡家志、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戴瀚程,法学院的曹志勋老师分别发言,6位青年教师谈到了一年来参加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项目的认识体会、对微格教学的认识及青年教师自身发展的思考,对本培训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教发中心主任傅绥燕老师对过去一年来的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项目工作进行了整体总结,表达了教发中心通过本项目为青年教师搭建教学交流平台,形成教师教学共同体,“朋友圈”,从而支持北大教学改革。人事部副部长俞蕖表达了人事部对教师发展工作的支持。最后高松校长做了总结发言,谈到了教学也需要学习,教学也是一种机会,教师通过学生而成长,对青年教师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对教发中心未来的教学相关培训工作也做了进一步指示。

 

上一篇: 教育技术专题培训:EXCEL基础培训(二)成功开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