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报名通知】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第四模块—课堂教学观摩沙龙

2018-12-17        浏览: 557

       课堂教学观摩是北大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计划中的一个重要的教学实践活动,本学期青年教师走进北大优秀课堂进行听课和观摩,并填写了课堂教学观摩量表,在此基础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人事部本周将组织一次课堂教学观摩沙龙午餐会, 针对北大本科教学相关具体问题在青年教师之间开展广泛交流研讨,同时邀请了来自不同学科的北大一线教学资深教授与青年教师互动。本次活动属于青年教师教学培训模块四课堂教学观摩与演练的必修活动,记为4学分。

       时间: 12.21日中午12:00-14:00

       地址:理教308

       欢迎青年教师参加(包括还未提交观摩表的青年老师),报名请发送给周老师zhouatpku@pku.edu.cn,62758104 ,报名截止日期:12.20日中午12点。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人事部

2018.12.17

上一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9寒假值班计划 下一篇: 北大教学网基础培训:建课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