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模块二第二讲《了解北大学生》

2018年10月15日 浏览: 420

教师需要了解学生,更需要了解学生是如何学习的。那么,北大的学生有什么特点?北大学生的学习又具备哪些特点?本次课程将邀请招生办公室主任李祎老师、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庆东老师从数据和案例两方面来解读北大学生。

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项目由人事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组织,从2016年秋季学期开始实施,针对在校教学科研系列青年教师陆续开设系列教学培训课程或活动,共四个模块96学分,需三年内完成。2016-2017学年、2017-2018学年已经成功完成了两轮培训。本次课程是培训计划中模块二“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的第二讲,欢迎2015年9月1日以来新入职的教师中尚未参加过本讲及其他对教学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计4学分。

本讲主题:了解北大学生

时间:20181019日下午2:00-4:00

地址:理科教学楼308教室

报名参加本次培训,请将姓名、院系、联系方式发给教发中心周老师 zhouatpku@pku.edu.cn,62758104。报名截止时间:10月18日中午12:00。

关于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项目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系教发中心冯菲老师fengfei@pku.edu.cn,刘玲老师liuling@pk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人事部

2018年10月15日

上一篇: 【报名通知】北大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第二模块第一讲:《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北大本科教育发展之路》 下一篇: 【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模块二第三讲 《如何上好一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