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模块二第五讲 《互动式教学》

2018年11月30日 浏览: 375

       好的教学需要教师和学生双方面的参与和投入。课堂上如何让学生参与和投入进来,而不是教师一个人的“独角戏”呢?在与学生互动的过程中,教师要注意些什么呢?本次课程将邀请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吴艳红教授、考古文博学院张剑葳助理教授来给大家分享如何在教学中与学生互动。

       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项目由人事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组织,本次课程是培训计划中模块二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的第五讲,欢迎2015年9月1日以来新入职的教师中尚未参加过本讲及其他对教学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计4学分。

 

        本讲主题:互动式教学

        时间:2018年11月30日下午2:00-4:00

        地址:理科教学楼308教室

 

       报名参加本次培训,请将姓名、院系、联系方式发给教发中心周老师zhouatpku@pku.edu.cn,62758104。报名截止时间:11月29日中午12:00。

       关于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项目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系教发中心冯菲老师fengfei@pku.edu.cn,刘玲老师liuling@pk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人事部

2018年11月26日

上一篇: 【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模块二第四讲《讲授式教学》 下一篇: 【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模块二第六讲 《学习考核与课程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