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北京大学助教通用培训通知

2018年10月25日 浏览: 296

      《北京大学课程助教管理办法》(试行)明确规定,“助教在上岗前须经过学校、院系或任课教师的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担任助教岗位”。根据文件精神,教务部、研究生院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北京大学助教通用培训,专业培训则由各院系自行组织。

       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期助教通用培训将于20181103-04日在二教101教室举办,要求2017级和2018级承担秋季学期助教的博士研究生必须参加,参加过助教通用培训且结业的学生不需要再参加。

       各院系需要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名单请见附件2,请院系认真组织同学准时参加本次培训。请注意,本次培训面向2017级和2018级承担本学期助教的博士生,对承担助教的其他年级学生,将会另行组织培训,届时将会另行通知。

       本次培训的日程安排请见附件2。如对培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冯老师:fengfei@pku.edu.cn,62757027。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研究生院  教务部

2018年10月25日

附件1:培训日程安排

附件2:各院系需要参加本次培训的助教名单

 

上一篇: 【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模块二第六讲 《学习考核与课程评估》 下一篇: 2018秋季学期北京大学助教培训第二轮补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