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学期北京大学助教培训第二轮补课通知

2018年12月07日 浏览: 622

       《北京大学课程助教管理办法》(试行)明确规定,“助教在上岗前须经过学校、院系或任课教师的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担任助教岗位”。根据文件精神,教务部、研究生院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北京大学助教通用培训,专业培训则由各院系自行组织。

       本次补课采用网络学习的方式,针对2017级和2018级承担本学期助教的博士生,且没有参加或没有通过本学期第一期助教通用培训的学生。各院系需要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名单请见附件1,请院系认真组织同学准时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网络学习的时间是2018年12月7日-20日24:00,请需要学习的学生用自己的校内门户账号密码登录北大教学网http://course.pku.edu.cn,进入课程北大助教通用培训(2018)开始学习即可。相关学习要求已经发布在课程中。

       如对培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冯老师:fengfei@pku.edu.cn,62757027。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研究生院  教务部

2018年12月07日

 

附件1:各院系需要参加本次培训的助教名单

上一篇: 2018年秋季北京大学助教通用培训通知 下一篇: 【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第二模块第七讲《创新创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