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模块三第一讲《信息化教学》

2019年03月01日 浏览: 438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化教学得到广泛应用,优质免费的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功能强大的教学管理平台、简单易用的多媒体教学工具均为教师的教学提供了丰富的教学手段。那么,信息化教学有什么应用优势?信息技术促进教学的方式和方法有哪些?本次《信息化教学》特别邀请了北大信息技术科学学院李晓明教授和教育学院尚俊杰副教授,两位老师将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分享自己对信息化教学的认识和实践方法。

       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项目由人事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组织,从2016年秋季学期开始实施,针对在校教学科研系列青年教师陆续开设系列教学培训课程或活动,共四个模块96学分,需三年内完成。2016-2017学年、2017-2018学年已经成功完成了两轮培训。本次课程是第三轮培训计划中模块三“信息化教学”的第一讲。欢迎2015年9月1日以来新入职的教师中尚未参加过本讲及其他对教学感兴趣的老师参加培训,本次培训计4学分。

  

    本讲主题:信息化教学

    时间:2019年3月1日下午2:00-4:00

    地址:理科教学楼308教室

 

           报名参加本次培训,请将姓名、院系、联系方式发给教发中心周老师 zhouatpku@pku.edu.cn,62758104。报名截止时间:2月28日中午12:00。

           关于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项目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系教发中心冯菲老师fengfei@pku.edu.cn,刘玲老师liuling@pk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人事部

2019年2月25日

上一篇: 【报名通知】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第四模块—课堂教学观摩沙龙 下一篇: 关于开展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