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模块三第五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

2019年04月22日 浏览: 363

       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也称“慕课”,自2012年出现以来,正在推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2013年上半年,我校正式启动慕课建设,截止目前,已经开出了100多门慕课,51门课程被评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几百万学习者,发出了几万份课程学习完成证书,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

       那么,在线开放课程具有哪些要素和特点?如何进行在线开放课程的教学设计?建设和实施在线开放课程时会遇到哪些挑战和问题?本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特别邀请了物理学院王稼军教授和地空学院陈斌教授来现身说法,两位老师均有课程入选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项目由人事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组织,本次课程是培训计划中模块三“信息化教学”的第五讲,欢迎2015年9月1日以来新入职的教师中尚未参加过本讲及其他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计4学分。 

 

       本讲主题: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

       时间:2019426日下午200-4:00

       地址:理教308教室

 

       报名参加本次培训,请将姓名、院系、联系方式发给教发中心周老师zhouatpku@pku.edu.cn,62758104。报名截止时间:4月25日中午12:00。

       关于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项目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系教发中心冯菲老师fengfei@pku.edu.cn,刘玲老师liuling@pk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人事部

2019年4月22日

上一篇: 【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模块三第四讲《科学发声原理与实用技巧》 下一篇: 【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第三模块第六讲《信息化教学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