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大优秀教学团队奖评审交流会议暨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计划2018-2019年度结业仪式的通知

2019年06月05日 浏览: 376

关于北大优秀教学团队奖评审交流会议

暨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计划2018-2019年度结业仪式

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加强交流、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促进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学校定于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下午举办“北大优秀教学团队奖评审交流会议暨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计划2018-2019年度结业仪式”。会议请各院系推荐参评本年度优秀教学团队奖的团队进行汇报交流,评选年度优秀教学团队奖;同时作为2018-2019年度教师教学发展计划的一项活动,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结业仪式。请各院系主管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及本科、研究生教务员、2015年9月以来新入职且尚未参加微格教学沙龙的青年教师以及本年度达到结业要求的青年教师、参评优秀教学团队奖的教学团队负责人及成员、教务部、研究生院、各学部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参与投票环节。医学部参会人员由医学部教育处统筹安排。会议安排如下:

       时间:2019年6月14日13:00—16:30

       地点: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东旭报告厅(603)

       请于6月10日(星期一)17:00前在线填写会议回执https://www.wenjuan.com/s/BnQzUjF/(或扫码填写),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周老师,62758104。

       参评优秀教学团队奖的团队请报送汇报人、联系方式及汇报PPT至dongli@pku.edu.cn。

 

教务长办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部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4日

上一篇: 2019年春季学期北京大学助教通用培训通知 下一篇: 【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第二模块第一讲《北大人才培养与教师教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