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模块二第三讲 《如何上好一门课》

2019年10月14日 浏览: 188

    上好一门课,首先需要教师的精心准备和设计,教师需要对一门课程进行整体规划,也需要对一次课进行教学设计。那么,课程整体教学规划需要做哪些工作?如何设计好一次课堂教学?如何在课程规划和设计中贯彻通识教育理念?本次特别邀请了北大老教授调研组副组长余道衡教授和教务部副部长、法学院强世功教授分享对课堂教学的理解、经验与心得。

   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项目由人事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组织,本次课程是培训计划中模块二“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的第三讲,欢迎2015年9月1日以来新入职的教师中尚未参加过本讲及其他对教学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本次培训,本课程是必修课,计4学分。

 

       本讲主题:如何上好一门课

       时间:20191018日下午2:00-4:00

       地址:理科教学楼308教室

 

    报名参加本次培训,请将姓名、院系、联系方式发给教发中心周老师 zhouatpku@pku.edu.cn,62758104。报名截止时间:10月17日中午12:00。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14日

上一篇: 【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模块二第二讲 《了解北大学生》 下一篇: 2019年秋季学期北京大学助教通用培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