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教学沙龙:美化嗓音 轻松讲课

2019年11月22日 浏览: 1743

       有老师和学生在讲课、唱歌或说话时间稍长后会出现声音沙哑、咳嗽、清嗓等现象,这可能是因为用嗓错误而导致的。那么如何预防和解决用嗓错误的问题?如何让自己的嗓音更健康,进而愉快轻松地讲课?

       本次教师教学沙龙特别邀请了女高音歌唱家、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林立君教授,她将现场演示、讲解导致上述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解读生活中与用嗓发声有关的常见困惑,帮助您学习科学用嗓,学会科学发声的方法,轻松讲课,本次沙龙中林老师也会教授日常生活中改善发声习惯的方法技巧,帮助我们逐步养成良好的发声习惯,提升嗓音的健康和魅力。

       有意愿的老师可以准备一些讲课材料,让林老师现场辅导。

 

       活动时间: 1126日周二中午12:00-13:30

       活动地点: 电教楼403

  

       本次活动是午餐会,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在11月26日早8:00以前报名,请通过下列链接报名并提交。由于场地限制,本次活动限额40人,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报名,如报名成功,活动前一天您将会收到邮件提醒,请以邮件为准。

 

       报名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mIFrmuz/,或微信扫码报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22日

 

 

主讲人简介:

       林立君教授,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福建省三八红旗手,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评审专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省艺术指导委员会委员、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声乐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

       现为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歌剧研究会福建师大音乐学院歌剧实践中心艺术指导、福建师范大学学生歌唱协会艺术指导。

       出版发行专著《声乐教学艺术论》、《文艺演出概论》(合著)、《声乐教育学》(合著) 、主编《声乐考级曲集》。在《音乐研究》、《人民音乐》等核心刊物发表了数十篇学术论文;由福建省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戏剧女高音林立君演唱专辑》三张,连续三年应邀赴国家大剧院参加六场“名人名曲”独唱音乐会。

       2019年5月8日开设慕课《美化嗓音 轻松讲课》,课程上线2个月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万多名学习者报名学习,社会反响极高。学员们普遍反馈,该课程授课语言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普适性强,通过学习达到了缓解因用嗓过度或发音方法不科学导致的嗓音问题,在调剂嗓音的同时还学会了快乐的歌唱,对学习者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可持续发展大有裨益。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icourse-1003673003

 

上一篇: 【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模块二第七讲《学习考核与课程评估》 下一篇: 【报名通知】教学沙龙:以情优教,提高教学艺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