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第三模块第一讲《北大网络教学》

2020年02月17日 浏览: 1992

   作为北京大学教学课程的总站,“北大教学网”具有丰富实用的功能。这个学期受疫情的影响,北大教学网的classin直播教学方式为教师开展在线教学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在线直播课程应该如何设计?组织直播课程的方法和技巧有哪些?如何提升在线直播课程的教学质量?本次活动特邀请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郭文革副教授、哈巍教授围绕这些问题分享在线课程的教学方法。两位老师在在线教学、数字化学习、网络课程建设等方面,不仅有多年的研究积累,而且有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哈巍教授最近刚刚通过classin完成了对非全日制教育博士项目(简称Ed. D)的网上授课。

   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项目由人事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组织,本次课程是培训计划中模块三“信息化教学”的第一讲,欢迎2015年9月1日以来新入职且尚未参加过本讲的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计4学分。

 

本讲主题:北大网络教学

   时间:2020年02月21日下午2:00-4:00

   参与方式:采用classin直播。具体操作步骤:1)用门户帐号登录北大教学网,进入“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课程;2)选择“3.1北大网络教学—classin直播”— ClassIn课堂 — 进入classin教室

 

注意事项

  (1) 请计划参与培训活动的教师,提前登录北大教学网,确保在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课程中。如果找不到该课程,请2月20日下午5点前,将“工号+姓名+院系“发送给周老师:zhouatpku@pku.edu.cn。以便我们把您加入到本课程中。

  (2) 请提前下载安装classin客户端,手机和电脑均可: https://www.eeo.cn/cn/download.html 

l  电脑端:Win7,Win8,Win10用户请下载Win7及以上版;苹果电脑Mac OS系统的用户请下载 Mac OS版; 

l  移动端:苹果移动端用户请在苹果商店APP Store中搜索:classin,不区分大小写;

教师参与线上直播培训时,请将“昵称”改为:本人校园卡号+姓名,以便我们统计学分。

如对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项目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教发中心王老师:wangsq@pk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人事部

2020.2.17

上一篇: 2020春季学期北京大学助教通用培训通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