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大学 “在线教学”培训统计与实施方式调查的通知

2020-03-31        浏览: 416

各位老师:

  北大“在线教学”第一、二批次培训已顺利结束,感谢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和支持鼓励!

  根据培训计划,两批次的培训记录将提交学校人事部,计入教职工培训档案。

  为了核实补全您的培训信息,全面了解您的需求建议,改进完善我们的支持服务,请您抽出宝贵的时间(5-10分钟),填写此调查表(建议用手机,可看到页码,共4页)。

    1.调查时间:4月1日-4月5日

    2.调查地址:https://www.wjx.cn/jq/58668830.aspx

  在填写过程中,若您遇到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xqwang@pku.edu.cn,62758385/13261049123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3月31日

上一篇: 北大教学网清明节暂停服务的通知 下一篇: 2020年“在线教学”创新培训1:北大在线考试系统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