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北大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第二模块第二讲:《课程教学规划》

2017年09月18日 浏览: 268

      上好一门课,首先需要教师的精心准备和设计。那么,如何申请开新课?如何规划设计课程?如何在课程规划和设计中贯彻自己的教学理念?本次《课程教学规划》将邀请教务部王海欣老师和冯倩倩老师介绍北大申请新课的方法和流程,教育学院的汪琼教授分享如何结合自己教学理念优化课程教学规划。

      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项目由人事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组织,2016年秋季开始,针对近年来新入职的教学科研系列教师开展系列教学培训,要求2015年9月1日以来新入职的教师在三年内完成四个模块共计96学分的学习,目前该培训项目已经成功实施一轮。本次课程是培训计划中模块二“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的第二讲,欢迎近年新入职的教师及其他对教学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计4学分。

     

      本讲主题:课程教学规划

      时间:2017年9月22日下午2:00-4:00

      地址:理教308

 

      报名参加本次培训,请将姓名、院系、联系方式发给教发中心周老师 zhouatpku@pku.edu.cn,62758104。报名截止时间:9月21日中午12:00。第一次培训现场报名的老师无需再重复报名。

      关于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项目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系教发中心冯菲老师fengfei@pku.edu.cn,刘玲老师liuling@pk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09月18日

上一篇: 【报名通知】北大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第二模块第一讲:《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北大本科教育发展之路》 下一篇: 【报名通知】北大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第二模块第三讲:《了解北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