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21年北京大学第四届创新教学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2021-11-17        浏览: 489

        为了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提炼多模式课堂教学与网络教学的实践经验、搭建教学理念与创新应用的研讨平台、推动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的持续提升,教务长办、教务部、研究生院、人事部、校工会、教发中心等单位在9月28日联合启动 “北京大学创新教学论文” 征集活动,征集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办。

        本次提交的论文要求为非正式发表物、非其他项目所交文档、无任何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院系审核推荐后参加评选活动。

        2021年11月1-15日,教发中心聘请物理学院、信科学院、环科学院、新媒体研究院、外语学院、教育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等学科专家,对参评的创新教改论文进行网络预评。经过专家评议,评出一等奖8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20篇。现对获奖论文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17日至11月22日17点。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以书面形式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过时不再受理。来信必须写出真实单位名称、个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匿名信恕不受理。

        联 系 人:王肖群

        联系地址:电教楼415室

        联系电话:62758385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17日

 

附件:2021年北京大学第四届创新教学论文获奖名单

 

上一篇: 【报名通知】北大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第二模块第九讲: 《学习考核与课程评估》 下一篇: 2021年北京大学教学新思路2.0项目结题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