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ervices

定制培训:

中心自2001年开始就承担了为北大教师提供计算机技术相关的培训任务,随着技术的发展及其对教学的影响,中心的培训业务也在逐步发展,培训课程从起初的计算机培训,发展到侧重技术在工作教学中的有效应用,2016年开始提供有关教师教学能力方面的培训课程。

培训定制服务主要是根据院系的需求提供针对性的培训课程。近年来,中心多次受院系邀请,为院系或部门提供有关office办公软件、教学网使用等专场培训。

  • 目前中心可以提供的培训课程包括:
  • 1)慕课相关教育技
  • 2)Office系列
  • 3)北大教学网使用
  • 4)教学方法系列
  • 5)助教教学技能培训

 

教学咨询:

教学咨询业务主要是为院系和教师提供有关促进优质教学的政策调研、教学与评价策略咨询、教学过程方法和媒体支持,咨询内容包括:课程规划,学生学习动机激励,学习环境创建,善用技术、开展教学研究等。

 

微格教学:

微格教学是让教师选择自己的熟悉的学科的一段内容,进行一次15-20分钟的课堂教学模拟授课。随后由专家根据授课录像进行分析并和教师一同进行反思,帮助教师改进讲授方法。微格教学的面谈与反馈都是私密的,只对教师本人公开。

欢迎您主动联系我们,以上服务您可以通过邮件方式:wangsq@pku.edu.cn进行预约,在邮件中简单说明您的需求和联系方式,我们在收到邮件的2个工作日内将与您联系,并预约专家面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