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s

首页 / Programs

Teaching Assistant School

      北大助教学校自2009年10月创办以来,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十期,累计培训4300余人次,共有199位助教最终获得了助教学校的结业证书。其中116位助教获得了教学能力类结业证书,83位助教获得了教学资源类结业证书。五年来,校本部有27个院系均有助教参与,工学院、物理学院、信息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体育教研部等院系参与人数相对较多。

助教学校培训现场

助教学校课程设置

 

      助教学校有两类课程:教学类和资源制作类。教学类课程侧重强调帮助助教掌握相关的教学方法与技巧,资源制作类课程侧重提高助教的媒体设计与开发能力。修满相关类别课程的助教即可获得助教学校的结业证书。

    


助教学员反馈

 

     “课程生动有趣,非常有意思也很有意义。对于我们助教将来走上教师岗位也很有帮助!”

     “你来了不但有奖品拿,更有从学生到教师的奇妙角色转变体验!”

     “在这里你可以认识朋友,‘发现’知识。”